一直想參加產業人才投資計畫,但都抽不出時間~

大多的課程都是晚間開課或是連3個月的假日,這兩個時段都是屬於我門的家庭時間~

終於,造型氣球實務班僅需要兩周的假日共四天,應該是我唯一可以上的課程吧~

儘管我超級害怕氣球扭轉以及爆破的聲音,但想到作品應該可以讓兩個寶貝超興奮~

為母則強,就這樣決定去上了~

第一天一大早的課程,頭還昏沉沉的,還好有老公的愛心咖啡讓我在課堂上提神~

第一條氣球,拿著雙向充氣筒,感覺已經使出全部的力量,氣卻始終進不去><  (一開始就感到氣餒)

好不容易氣充進去了,氣嘴打結又是個罩門~

不......應該說每一個步驟對我而言都是困難重重,再加上氣球的爆破聲讓我已經滿身汗了~

很慶幸的是,同桌的組員有好幾位都是之前有接觸過的,還好有他們的幫助讓我儘快進入狀況~

慢慢的也能跟上老師的進度~

4天的課程完成了很多個作品,生日party,動物,園遊會必殺小物...

看著自己一一能夠完成的作品真的頗有成就感的~

而且也克服了自己對汽球的恐懼,這應該是最大的收穫吧!!

這4天最厲害的不是我喔,冠軍得主是老公~~(給他一個超級大讚)

本來擔心他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個小鬼,會過得亂七八糟的~

但四天下來完全照著平時的作息,還帶著他門去餵烏龜,全聯社購物,家裡也沒有像世界大戰~

真的太厲害了,超級奶爸!!

1  

4 

5

3

2

6 DSCN3398

DSCN3504 

DSCN3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