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胎十月,樂樂的預產期在2008/11/06,糊塗的我卻記成11/09

前一天還是照常的上班,雖然早上出門時有點點落紅,但心想應該還好吧~

還是到公司把該交接的文件整理完成,下午落紅的狀況突然變多了~~

擔心洋水會破到時就很不好處理,就先請了一小時的假回家洗澡,吃飯,

等老公下班後到醫院檢查~~

 

第一次內診,好痛喔~~護士說只有開一指,可能明天生,也可能會再很多天,回去多觀察,要注意宮縮的頻率以及胎動,如果胎動減少要馬上回診~~

此話一出,回到家的我,一直在注意胎動,深怕一不注意會有意外發生~~致於宮縮我則一點感覺都沒有(雖然已經約15分鐘一次了)

 

凌晨3

~~哎唷腰好酸喔酸到不行過了一個小時後肚子開始痛了好痛平均大約10分鐘一次,但是睡覺蟲一直跟著我,所以還是會睡著但是平均都只能睡8分鐘

6:00

好不容易天終於亮了把睡夢中的老公搖醒

第一回合說我想去醫院

老公:再躺一下到醫院也是躺在床上家裡的床比醫院的舒服呀

7:00

第二回合說我要去醫院

老公:先去爬個樓梯不然到醫院也是要再爬樓梯(我還真的認真的爬了3次,還忍痛吃了早餐)

8:00

第三回合說我真的要去醫院先去洗澡了

老公也終於起床,看到我痛的樣子,他也開始手足無措了,趕緊東西準備一下前往醫院,

9:30

到醫院就已經開兩指了,馬上就可以辦住院沒再被退貨陣痛已經可以說是到達高峰,平均8分鐘一次,辦好住院後就先灌腸,不覺得有什麼東西流出來,跟想像的不太一樣,接著就先去沖個澡明明剛剛才洗澡的現在又得再洗一次

11:30

生產前的陣痛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雖然拼了命在忍耐,但是在藤痛以及疲累下,最後還是投降打了無痛分娩,說真的應該早一點打,害我痛得快抓狂了,但想想要痛過才知道生產的偉大~~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完全沒感覺了,就連內診也不會不舒服還睡著了呢!!

15:00

~~全開囉!!感動的一刻,護士將藥劑停止施打,並告訴我想要痛的時候叫她,他會教我怎麼用力,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了,看到藥劑停止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擔心等下又開始痛了,但奇怪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最後護士只好依機器顯示宮縮時教我用力

17:00

看到寶寶的頭髮囉,可以準備進產房了~~怎麼這麼快呀~~都沒有感覺耶~~

17:15

產程中因為還是不會痛,所以還很輕鬆的跟護士聊晚餐要吃些什麼護士幫我推了幾次還是只有看到樂樂的頭髮,最後醫生只好借助機器將樂樂吸出來~~樂樂出來囉~~體重3560~~頭圍35公分~~身高57公分(醫生:寶寶很健康,頭很大,皮膚很白。)可能產程太輕鬆了,樂樂出來的時候我居然沒有留下感動的眼淚~~

18:00

接下來就不好玩了~~就是因為樂樂很大,搞得我傷口很嚴重,一直到六點我才出產房~~=.=傷口讓我痛了將近40天才痊癒~~總算是熬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