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完家飾班後一直想做個包包,但是手邊沒有布,也苦無作法,有天看了同事的部落格突然間喚起了我該做點東西囉!!

  

所以才產生了熊寶貝,繼熊寶貝後,就這樣一觸即發~~先上網買了一些布,緊密搜尋部落格教導簡易包的作法,腦子轉不過來的我,還得告同事在電話中傳授祕訣,總之告訴自己一定要在生產前完成一個包

  

過程中拆了幾次,對折線搞錯~~手把放錯面,以為完成的那剎那居然不見手把的蹤影~~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本來是計畫要作A4大小,但還不會拿捏裁布技巧的我,最後縮水了~~

  

就這樣在這周六下午我的第一個包產生囉~~   下次要挑戰內袋拉鍊~~做完這個包讓我發現,我缺好多工具與材料,這真的是條不歸路,但卻樂在其中~~

(老公:等生完再陪你去永樂市場好好逛一下囉!!)

 

感謝  布棉不休的布宴拼布教室  簡易包作法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