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興奮的推著寶貝起床,吵著要去參加小又的文定儀式,結果為了梳妝打扮還是沒看到奉茶以及戴戒指...真是可惜......不過還好來得及在新娘子家裡照照相,感受一下喜氣...雖然自己的婚禮在不久前才舉行,但是看到那樣的景象心中仍有莫名的感動.

其實出嫁的感覺很奇怪,一個心分成兩種強烈感覺,一種是開心與興奮,因為終於要與自己心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庭,結束單身的日子;另一種是感傷,分離的感傷,俗話說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以前我總無法體會,因為覺得現在又不像過去,但就在我當新娘子的那天,在父母前感謝她們的養育之恩,由車窗丟出了那把扇子,真的覺得不一樣了.那時我真的有淚水汪汪唷.......

但結婚後這半個月來...我發現還是一樣呀!!哈哈....因為每天都回家吃飯...看我還是笑的這麼幸福...

甜蜜蜜....要幸福唷!!!

還是不忘與我的姐妹照張像....


 

他那天超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