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父親節比情人節重要,因為情人節當天我居然熊熊忘記了,到七點才準備下班,但父親節就不一樣囉!!看到winnie下班,也好想趕快就回家吃晚飯...當天一如往常的吃飯,姐姐們說要給現金,但總覺得這樣很沒誠意也沒有紀念價值,所以就提議除了現金外另外送條皮帶吧!!

家-是避風港,在家裡可以放下所有的壓力與情緒,每當工作疲憊時,一進門就是充滿溫暖與歡笑聲,似乎是把我身上的討厭蟲都給吹走了,我的家屬於保守型,大家不習慣擁抱或說親暱的話,但遇到挫折時她們給予的支持是沒有任何東西可相比的...

回想師資班沒考上那年,我看著電腦的榜單,兩眼呆滯,那種情緒突然間不知該如何表達,一直到大哥/大嫂撥電話給我,我才將整個情緒宣洩出來,可以說是崩潰,連寶貝都不知道給如何安慰我...事後大姐說前晚姊夫就有幫我查了,但不敢告訴我結果,至少讓我先睡個好覺,那次真的是我到目前體驗到最大的挫折... 但我走過來了,驗證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