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陽光好久不見,趁著好天氣,每天載安哥上學時都讓聿聿在學校玩一陣子,

一直到安哥用完早餐再離開,這樣可以讓聿聿多點時間接觸人群,也可以陪安哥多點時間,

這樣的陪伴讓安哥很有安全感也感覺到幸福(從他的表情以及學校的表現可以明顯感覺到),

今天,如往常的,坐在校園裡看著安哥在草皮區玩耍跑步,一台台送小孩來上學的的車子從不間斷,

看到正準備要去上班的爸媽緊張著催促著小孩進校園,並快步的上車離開....好熟悉的畫面...

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看到這畫面我慶幸著我能夠在家陪伴孩子,我能悠閒的在這看著安哥成長,

但我卻也不禁懷念起鞋櫃裡的高跟鞋,衣櫃裡的裙裝,公司裡的同事,辦公室裡的歡笑聲....

育嬰留停的時間只剩半年,從媽媽那接手過來的聿聿,已經快要滿周歲,

從過得亂七八糟的生活,日夜顛倒的作息,到現在聿聿的作息已很有規則,

而我也不再因為睡眠不足頭痛或亂發脾氣,晚上也能有時間與老公享受偷閒的時光看部電影,

公司的同事從每天一通電話到現在一周都難得有一通電話的隨堂抽考....

Maggie Chen這個名字將漸漸的淡出待了八年的公司,承接工作的姊妹也已熟悉我的工作...

和老公的共識是將聿聿帶到可以上幼稚園年齡再返回職場....希望那時還能找到HR的相關工作....

姊妹們妳們要認真打拼,到時就靠妳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