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邁向第二周...@_@第一周就感覺好累喔!!

真的比上班還累,上班固定三餐,閒暇之餘還可以跟同事打屁哈拉,每周幾次外食...

在家有一頓沒一頓的,跟著小聿聿的作息走,睡一小時玩一小時,

 

話雖如此,累歸累,但每天有更多的時間陪伴他,

以前一下班吃飽飯回到家就是ㄛ他睡覺...根本沒時間好好看看他,跟他玩一下...

住院時,反而是我和老公陪他最多時間的時候...

 

現在每天可以五點到學校接安哥哥,

感覺得出來他看到我的那種安全覺,興奮感,這我懂....

以前我也多麼的渴望爸媽可以向其他同學的爸媽一樣來到學校接我下課或送便當給我...

 

以上是全職媽媽第一周的心得,百感交集呀!!沒有後悔這個決定...

小聿聿已經痊癒,下周起要慢慢的調整他的作息,也要開始安排其他的活動,

讓我門的生活更加充實!!

IMG_7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