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似乎知道今天要到動物園,一大早就起床了
準備一會就先前往麥當勞吃個活力早餐囉!!
自從樂樂開始跟著我們吃東西後,我就捨棄每回必點的火腿蛋堡,改點鬆餅
三片鬆餅,他將近吃一片再喝上半瓶鮮奶,所以每次跟他吃麥當勞都沒啥飽足感
 
新竹動物園我們來了,早起的我們有了一位難求的停車位

小小的動物園,裡頭的動物種類雖然無法與木柵相比,但卻讓樂樂很開心

IMG_6326_nEO_IMG.jpg
隨興的像痞子逛大街

IMG_6354_nEO_IMG.jpg

可以跟動物們近距離的接觸

IMG_6332_nEO_IMG.jpg
認真的研究梅花鹿的說明,老師上課有認真喔!!

IMG_6361_nEO_IMG.jpg

這張有沒有像在自家的院子裡遛『梅花鹿』

IMG_6376_nEO_IMG.jpg
鴕鳥伸出頭來,幾乎快親到樂樂了,瞧他嚇的直說『麥啦!!麥啦』

IMG_6389_nEO_IMG.jpg
一家三口,花了20元,在裡頭晃了兩個小時,真的還不錯!!

   IMG_6344_nEO_IMG.jpg     IMG_6397_nEO_IMG.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5466 的頭像
may5466

幸福的小華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ooyaya
  • 哈哈~這我們也有去耶!!

    最近好嗎?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我很難得的記起來了。

    祝你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