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事常常翹班去做手作,或是到永樂市場補貨(不小心把親親供出來了)

每次與我分享總讓我羨慕不已

幾次都好想參加翹班手作行列,但總是碰到我和老公的約會日前後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能常請假的

 

這天,親親又來電邀約了,但碰巧兩天後又是和老公的約會日,

不管了,這次決定拋棄老公,去做我的手作了

這次吸引我的是手作品很簡單(親親說的,當天才知道被騙了),一天內可以完成

另外還可以認識親親的同學以及一直想拜師學手作的Elly

 

室內拖鞋,剛好搭配最近的天氣,穿著自己的手作鞋,感覺特別溫暖

但偷懶的我,返口還沒縫合就被我踩在腳下了

親親的家,很溫暖,真的是個適合手作的好環境

Elly老師的專業度更令人佩服,剛因感冒才開嗓的她,還是認真的教導我們每個人

大家一起手作,感覺特別棒,一邊閒聊一邊趕工,那個畫面現在想想還會想笑呢!!

 

大夥的半成品~~

P1020077.JPG

 

我的成品 

P102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