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最愛的顏色就是粉紅色,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才漸漸改為紫色以表穩重

還沒當媽前,每當看到小女生的衣服都很想叫老闆全部包下

老公說如果到時生女兒你一定會更敗家,這句話似乎是被註生娘娘聽到了,

第一胎生了小男丁-樂樂,但因為樂樂皮膚白,所以我並不會只讓他穿著男性的顏色,偶而還是會搭個粉紅色

冬天來臨了,夏天買的小綠帽看起來感覺很單薄,決定和Emmie媽咪在網路上敗一下

他果然是我敗家的好夥伴,才說出我的需求,馬上就幫我找到了花錢的通路

這賣家的帽子都是韓貨,很有質感以及設計感,只是因為空運所以等了快兩個禮拜

看上了好幾頂,但想想樂樂不就一顆頭嘛!!買這麼多頂幹嘛!!(我也是會節制的,不像Emmie媽咪就買了兩頂)

 

貨到了,就跟Emmie媽咪借了頂粉紅色的回家過過打扮女兒的乾癮,哈

 

我不是女生,不要戴粉紅假髮帽,拿走開!!

IMG_5195.JPG 

就說人家不要戴,幹嘛強迫人家呀!!哭給你看喔!!

IMG_5202.JPG 

好啦!!當個孝順的兒子,給老媽過過乾癮吧!!醬,你們開心了吧!!

IMG_5222.JPG 

對嘛!!這才是屬於我男子漢的帽子!!帥氣又拉風!!

IMG_5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