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樂樂開始發燒,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感冒喉嚨發炎,

連燒了三天,開始轉為拉肚子,經醫師診斷為輪狀病毒,

從周三開始,24小時待命,因為樂樂一燒就是39度以上,幾乎是4個小時燒一次,

前兩天,晚上還可以和老公互相輪替,而且樂樂一發燒就很黏我,所以幾乎都是老公忙進忙出,

週五,老公開始輪值大夜,晚上就剩下我們兩個母子了,

深夜面對樂樂的高燒,一個人真的很無助,吃完退燒藥,在體溫還沒降下前我幾乎不敢闔眼,

白天老公要補眠,所以還是一個人陪著樂樂對抗可惡的病毒,

為了讓樂樂補充體力與養份,絞盡腦汁,想盡辦法, 任何招數都用上,

昨晚,樂樂的狀況終於好多了,我們終於敵對可惡的病毒,

我跟老公說,我又晉升囉~~以公司的的管理辦法來對應的話,

去年11/06我是大學畢業雖有產業HR五年工作經驗,但跟當媽的完全沒關係,認定皆為0,所以是五職等,

這11個月來表現績優,與樂樂共同成功對抗兩次病魔,現在樂樂頭好壯壯,

晉升辦法規定年資要滿一年才可以晉升,但因為表現得太傑出了,

特准今年晉升為六職等的媽媽~~

公司最高是十七職等,再上去就不列等了,等我到不列等的時候應該是樂樂有小樂樂的時候吧~~

因為那個時候我就不是媽媽了,是升格為阿嬤,哈哈哈~~想得太遠了~~

最近公司內部晉升作業已展開,看來我是中毒太深了,開始有職業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