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濾網今天就給他派上用場,先試試奇異果吧~~

老公:哪來的奇異果,你去買的喔~~~

小華:哈~~~哪有時間~~~媽媽家拿的~~~又當女兒賊啦~~~

挖了1/4顆的奇異果在網子裡,樂樂好奇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一拿到手,樂樂就使命的咬著網子~~~(挺聰明的嘛~~都還沒教就知道要這樣咬)~~

20090812初次見面水果濾網.jpg 

大概5分鐘左右~~他就不吃了~~~

打開網子,幾乎是已經吃光了,網內只會殘留黑黑的小種子喔~~~

哈哈哈~~果然好用~~~記神奇喝水杯後第二個神奇的東西~~~

接下來樂樂就用水果濾網吃櫻桃、香蕉、火龍果,反正只要是水果都可以塞進去~~~

不用擔心吃到果皮或種子讓小小的胃會不消化或噎到~~~

 20090812初次體驗水果濾網.jpg

因為吃櫻桃會染到衣服,索性就把衣服給脫了~~

吹著強風~~吃著櫻桃~~有像在拍廣告嗎??

而且這張椅子已經綁不住他了~~大概2秒鐘的時間他就可以脫身~~~

ㄞ~~真的是個牛兒子呀~~~

20090817拍廣告-吃櫻桃.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5466 的頭像
may5466

幸福的小華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翊
  • 我家的牛女也是都會從椅子爬出來,
    就算沒爬出來也是站在椅子上,超可怕!

    看到樂樂衣服脫光吃櫻桃~
    我家兩隻之前吃副食品也是都被我脫光光耶~羞阿~呵呵!
    不過用那水果網~吃的時候汁不是會一直流下來嗎?
    應該會搞的很狼狽吧?!
  • 沒錯~~這個神奇的東西用在牛的身上~~真的是挺恐怖的~~
    樂樂惠邊吃邊用力捏~~
    興奮的時候還會甩來甩去~~
    是把我搞得很狼狽~~

    你是妹妹耶~~怎麼可以脫光光呀~~
    我有幫樂樂買吃東西時反穿的衣服了~~
    因為他叔叔說這樣脫光光會習慣~~以後吃東西就要脫衣服~~
    但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還沒用上場~~

    may5466 於 2009/09/14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