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約會日又到了~~但今天可說是購物日

其實是因為小夫的健康檢查時間到了,需要換機油,加上定期的保養,

老公特定找了一家在新竹的保養廠,小夫保養時我們可以去新竹晃晃,

保養廠就在新竹藍印子附近,順道就進去看看有沒有可以幫樂樂添購的雜物囉,

一晃眼,拿起了一個像篩網的東東(同事介紹的,找到時超級興奮)

老公:這什麼鬼東西呀,幹嘛用的~~~

小華:這你就不懂啦~~可以把水果放在網子裡,讓樂樂拿著手把自己享用新鮮果肉與果汁,誰叫你兒子這麼機車,都不吃我辛苦磨得果泥,給他吃整顆的又會被果皮噎到,這可是個好東東呢!!

老公又晃到推車區,因為公公說等樂樂一歲左右全家出國去日本玩,

去日本一定要有輕便型的推車,樂樂的綠泡泡重達8公斤,帶出國根本就是在練身體的,

所以老公又想幫樂樂添購一台貝克漢代言的傘車,打折下來要5千多大洋~~~

老公:作罷~~~~再考慮看看~~~

 

接著我們就搭小黃到SOGO,現在逛百貨公司,服飾區已經不是我最心動的層樓的,

我已經轉性改往寢具區,兒童服飾區,玩具區,

添購樂樂的衣服我還是挺有原則的,絕不買當季服飾,換季打折時買個幾套隔年穿,

到了玩具區服務員跟我介紹了幾款玩具可以刺激寶寶發展,

刺激發展嘛~~~這種錢省不得~~~很心動~~~但超貴的都沒有打折~~~

渴望的眼神看著老公,他似乎了解到我的購買欲望,

老公:等會去俏媽咪~~~那裏應該有吧~~~如果沒有再折返回來買囉~~~

就拿著DM到俏媽咪指定購買我想要的~~哈哈~~~六折~~~還好沒當冤大頭~~

今天買了公公的八八節禮物,老公的衣服,爸媽的防風外套,廚房用品,樂樂的玩具,

哇~~~大家都有禮物耶~~~除了我之外~~~~=.=

大包小包的,難怪老公說你是中樂透嗎~~~

 

題外話~~~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偏財運~~只有刻苦耐勞換來的正財~~~印象中好像也沒有中過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