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什麼都乖…

不會吵著要人家抱…

想睡的時候給他趴著就會自己睡著了…

平時也不愛哭…

但是…喝奶的時候惡魔的本性全顯現出來…

從出生到現在…最折磨我的就是喝奶…

以前喝的慢…而且喜歡分次喝…(還可以接受)

3個月的時候開始厭奶…看到奶瓶就大哭…

但自己發現不喝會肚子餓…就裝睡…在半夢半醒中喝完…(勉強接受)

這當媽的我都可以配合他的習慣…畢竟喝奶才會長大呀!!

現在…他更變本加厲了…要一直跟他撒嬌…讓他舒舒服服的進入夢境…

喝奶的環境也很要求喔…燈光暗…氣氛佳…室溫26度…

還有喔…不能有一點點聲音…餵奶的人也不可以亂動…(就差不需要停止呼吸)

以上若有哪一點突然被破壞了…他就將頭撇一邊…奶嘴吐出去…

說不喝就不喝…強迫他就大哭給你看…脾氣非常的倔強…

(老公說這真是百分百遺傳到我…=.=)

所以阿嬤每次餵奶前就得先開冷氣…把阿公趕出去…把小狗關在車庫裡…喬一個舒適的位置…

(害老媽我又破費了…在阿嬤家裝了一台新冷氣)

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小朋友…阿嬤都說樂樂的褓母錢好難賺喔…

(自言自語:等你長大如果還這樣看我怎麼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