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沒餵母乳有是有點失落感,回想樂樂剛出生的時候,他都吃不飽,只好添加配方奶~~

為了讓自己的寶寶能夠全母乳,好強個性的我拼命的擠,

四個小時一次…三個小時一次…幾乎都沒啥時間休息…

從一天只有一餐…慢慢增加到二餐…三餐…在兩個月左右的時候就達到全母奶囉~~~

看著樂樂一天天健康的長大,而且是只喝著母奶,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現在樂樂白天就只能喝著配方奶啦~~晚上有Emmie阿姨提供的母奶~~

(她比我還堅持,說一定要讓樂樂喝到滿六個月,所以每天在公司己的就全貢獻給我)~~

沒擠母奶後~~感覺好輕鬆喔~~時間多了很多~~~想去哪就哪~~

奶粉跟熱水瓶帶著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沒有親餵,所以以前總是要煩惱幾點出門~~幾點回家擠奶~~幾點喝奶~~

每次回台北也得帶著小冰箱~~~~這些都不用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5466 的頭像
may5466

幸福的小華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 穗
  • 親愛的小華媽咪~
    我是大姐啦!! 你真是用心捏!! ^^上班還是很認真的擠ㄋㄟㄋㄟ~ 
    我跟你一樣喔!期許自己能當個全乳媽咪~ 目的只是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
    等小朋友大一點,咱們應該來個親子大會合~ 因為好多同學在這一二年都有了小寶貝了捏!!
  • 楓
  • 寫完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拍謝捏!
    我會努力的!
  • 楓
  • 改天有空吃個飯喔!
    端午連假有空嗎?
  • 幸福媽咪┌奈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楓
  • 這樣真的很方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