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的黑暗期(老公上夜班),就在快結束的禮拜四晚上覺得胸部有點痛痛的~~
到公司後痛感倍數成長~~手臂已經開始無法做太大的動作~天ㄚ~~乳腺炎又來找我報到了嗎??
下午就請假看醫生,醫生將發炎的囊腫抽出乳汁,也給了消炎藥,
醫生知道問寶寶有多大了,六個月啦~~就建議我不要餵母奶,因為我的體質很容易發炎~~
喔~~其實我也是計畫餵到六個月的~~只是來的有點突然~~
就這樣~~未來的一週開始進行退奶動作~~~大姐說就開始都不要擠啦~~大約一週就會退掉了~~~
這一週痛到我居然在主管面前大哭,不曉得的人可能以為她在欺負我~~~
我真的是大笨蛋~~下一胎絕不會再做這麼笨的事情了~~
因為退奶應該是循序漸進的~~
而我卻採取這麼激烈的手段(平均一天有1000cc的奶量,說不擠就不擠,難怪痛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