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託同事親親幫我到永樂買布~~

看到這塊布的時候就好喜歡喔~~相信他的眼光果然沒錯~~

看著布一直忍到周六才開始動工~~作面紙套囉~~

面紙套的作法也是親親提供的喔~~真是太感謝她了~~

 

          

      

  

製作過程中我終於了解為啥她要一次買一捲蕾絲了~~

光面紙套要四條綁帶子的蕾絲就要100公分~~

而我每次都是每個花樣買一碼~~~~根本不夠長~~

腦筋急轉彎~~拿出先前訂婚禮和留下來的緞帶勉強用一下吧~~

看吧~~也是挺美的~~

完成我的假日手作囉~~

下次再請親親幫我買蕾絲囉~~不然都不夠用~~=.=

老公:布看起來暗暗舊舊的~~完成後還挺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