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總是習慣凌晨3點起床喝奶,即使是12點給他灌180CC,還是準時3call我們起床,

想說他應該是餓了(媽媽總是捨不得小孩餓著了),因此趕緊去1F 拿母乳,

5分鐘母乳溫好,他就睡著了,這時候抱他起來喝他就哭給你看,或是把奶吐出來,

為了不讓他睡眠中斷,為了不浪費母乳,就苦了媽媽和拔拔,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都是淺眠,4點試試看、4點半試試看、5點試試看,試到他喝完為止,

大部分都是5點左右那一次才喝完(因為距離上次喝奶大約5個小時了)=.=

早上6點他又會很準時的把頭抬起來咿咿嗚嗚的講話(因為他都趴著睡)

這時候就是換尿布的時間了,也可以說是把我叫醒去擠奶了~~

就這樣的習慣讓我和老公總是睡眠不足,上班精神不濟~~

 

這天聽到同事Ginny的女兒可以晚上9點睡到早上7點,讓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因此,我要下定決心了,今天起開始訓練樂樂,

晚上3點那次我要狠下心來不理他了,告訴他這不是喝奶的時間,是睡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