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間,公婆到家裡吃飯時和大哥相約到台北玩,再加上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了,

於是就計畫在這週末上台北,本來如往常的大姐要我計畫行程,

但是樂樂已經把我搞的很累了,怎麼還會有時間去計畫,

結果公公說你們只要把時間排定出來,其他的我來就好啦!!

!!真是太棒了!交給公婆一切都可以放心了~~

當天家裡的人開了兩台車共11個人上台北,先去看櫻花,接著爬中正山,

中正山的登山步道很舒服,樂樂也給拔拔背著一起上山,這可是樂樂第一次出來踏青喔,

還好天氣非常的舒服,不然我和他就得顧家了~~

中午公公已經訂好北投新尚饗港式飲茶餐廳,

價位合理,服務品質好,菜色美味可口,每盤都吃到見底,

再加上大家太久沒有運動了,食慾特別好~~

而我也在餐廳擠母乳,剛好可以給樂樂喝~~

用完餐,公婆就將樂樂帶回家補眠了,而且他們還得準備我們一家人的晚餐,

而我和老公則帶著家人到溫泉博物館,溫泉源頭走走照相,接著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泡溫泉了~~家人泡溫泉的時間我和老公則在附近悠閒的繞了一下,好久沒有這種時光囉~~

5點多準備回家享用公婆的好手藝了,公婆的每盤菜餚都引起大家的好奇與讚賞~~

這段時間樂樂非常的配合喔~~都乖乖的在房裡睡覺,一直到我們晚餐結束才起床洗澡~~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還來不及把碗筷洗完就得準備回竹南,

剩下的就留給婆婆忙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棒,一切都得感謝公公婆婆,

她們非常的用心,在前一週就現到每個點繞一下,規劃路線,甚至連停車位都打點好了,

讓家人在這一天的旅程中都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