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超級有成就感的~~

一直就想親手作個禮物給樂樂,終於瀏覽到分享泰迪熊的作法與版型, 

這次一點都不猶豫,周五就把版型印好,厚紙板剪好,這週末就要來給動手~~

 手邊沒有很多的布料,就決定不做花色的變更,以單一色系為主吧!!

剪布還難不倒我,但開始縫製的時候,就是考驗我立體感與方向感的時候了~~因為網友只是重點的說明,資質不好的我,想了好久該怎麼拼~~

  

周六白天只完成了一個頭跟一隻腳~~晚上老公參加同學會回來後,幫我看了一下,也給我加油打氣,接著手、腳、身體也陸續完成囉,塞完棉花請老公幫忙評鑑一下像不像~~

(老公:熊熊的頭怎麼有兩個角角,一點都不像熊,像隻河馬)

 

不會呀!!我覺得挺像的,老公把電腦打開,研究著版型,確定是我的方向搞錯了,建議我重作,但是我最討厭的就是拆布了,幹嘛要重做呀!!很像華納威秀的那隻白熊熊呀~~

(老公:這明明是河馬,這樣樂樂會錯亂,以後看到河馬就會叫熊,明天幫你拆線總可以了吧)

 

周日下午又開始我的熊熊大作戰,老公把布拆好,告訴我從哪縫,從哪接,就去修曬衣架了,依照他的說法半信半疑的縫好,哇!!真的是熊熊的頭了耶~~真厲害!!

 

一步一步的就快完成了,哪知到了晚上,才發現沒有熊熊的眼睛,但我又堅持一定要今天完成,八點多老公陪我找了好多家店,最後終於在書局找到了大小適中的黑珠珠~~

就這樣樂樂的熊寶貝在我們兩個人的努力下,2008/10/19誕生囉!!

(老公:打鐵趁熱,下周再作一隻粉紅色的送給樂樂的妹妹吧!!)

 

嗨~~我是天空藍的熊寶貝喔~~不要再叫我灰熊了~~

 

感謝唯美 imade 玩色不恭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