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產前出遊去

 

預產期在11/9的我,已經大腹便便不適合再坐長途的路程去哪玩了,再加上未來兩周老公要上夜班,於是老公計畫在這天帶我出去走走,不然到時生了就要被關在家裡一個月哪都不能去。=.=

 

產前要多運動比較好生,基於此點,老公當然計畫早上要先去散步才行,於是我們到了苗栗峨嵋湖,,但非常失策,因為當天太陽公公實在是太熱情了,而且峨嵋湖幾乎沒有遮蔭的步道可以走,只好照了幾張照片開著車繞湖一週囉!!

 

往新竹的路上經過北埔,就在北埔老街走走,到慈天宮拜拜,平日的北埔很寧靜,沒有遊客的喧嘩聲,沒有討人厭的遊覽車,沒有壅擠的人群,只有幾群老人家閒話家常的講著我聽不懂得客家話,我喜歡這種感覺。孕婦真的很容易餓,早餐吃和老公一樣的分量,但肚子早已經咕嚕叫的我買顆當地的客家粽,吃完再往新竹出發。

 

為了帶我去吃美食,出遊的前一晚老公在網路上找好久,找到我都呼呼大睡囉!!^^最後選擇了去吃國賓的義大利餐廳Prego(國賓9樓的Prego義式餐廳,超值午餐389元起(主餐+沙拉吧),需加10%服務費。供餐時間12:00~14:00,免費停車3小時),本來以為平日用餐會讓我們感覺餐廳被我們包下來,一進餐廳才發現我們還不是最早的呢!!已經有許多人在大快朵頤囉!!我們點了一份超經典的羅勒月見披薩以及烤魚排,披薩很值得推薦,不僅外型特別,口感也很好,沙拉吧中有瑞士進口的冰淇淋,草莓口味的還可以吃到顆粒喔!!這一兩周擔心樂樂太大隻,除了正餐少量外,其他時間肚子餓了我都不太敢再吃東西,這餐把我的肚子填的好飽,真是滿足。讚!!

 

下午的行程就是到遠百看場電影『頂尖對決』,老公果然是有計畫的,時間剛剛好,進電影院擔心影像轉換的光線會讓樂樂不舒服,特地帶了外套幫他遮起來,但卻無法使用耳機幫他把耳多塞起來,所以有些特效音樂似乎把他嚇到了,在我肚子裡一直滾動,痛死我了。

 

!!不知不覺已經四點多囉,可惜夕陽還沒開始,但在海岸上吹著海風遠眺海洋,真是舒服極了,這就是我產前出遊的一天行程,感謝老公用心安排一天的行程,讓我感覺很充實很開心。

 

小華,加油!下個月就要面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了,撐過去就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