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新家後桌上型電腦就因為放置在3樓書房而且狀況非常不穩,動不動就要重灌,每次需要用到電腦不是容易當機就是沒有我需要用的軟體,搞得我興致缺缺一點都不想用,每次碰到同學就被抱怨怎麼都不上MSN~~~因此就一直希望能夠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電腦,但是這樣的需求真得不足以讓我們很下心來花這筆費用

 

最後託樂樂的福,為了幫樂樂寫日記以及紓解坐月子時的無聊時光,我們終於在89日給他敗$29,000去買acer 5920,銷售員知道我的需求只是要做文書...上上網...MSN....還建議我們不要買到等級這麼高的~~~花個1萬多就可以了~~真是心地善良

 

現在我終於可以在房間穿著輕鬆的睡衣打電腦囉(因為小叔住家裡),隨時可以記錄我的心情故事及樂樂的成長日記~~它完成了我的心願,所以我幫它取了名字叫Angel,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像SONY一樣有的美麗的外觀,但是一點都不會影響我疼惜它的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