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員工旅遊,是與Emmie她們一起到高雄,計劃過程很簡單,由我建議購買旅行社的套裝行程,住宿在大目鮪商務旅館(包含了早餐、宵夜、下午茶、夢時代摩天輪搭乘券),接著就由Emmie負責旅行社與旅館的接洽,至於行程,大家也都很隨性,提出自己的想法與建議,很快的高雄之旅就確定成行。  這樣輕鬆多了,承辦人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4/19小夫比以往多載3人,但還好她們並沒有嫌空間小,開到大山交流道與Bella會合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囉!!這是懷孕後第一次帶著樂樂出遊,但是如果沒有懷孕,這時候我應該跟老公在東京吧!!   Bella不知道我已經懷孕了,還偷偷的跟Emmie說,Maggie看起來瘦瘦的,怎麼會有小腹呢??害的她都不知道該怎嚜回應....但是回來後她們就都知道了....

第一站--高雄澄清湖,結束後到飯店check in 就坐渡輪直往旗津享用海鮮午餐...這次除了員工旅遊外,也似乎是我的家庭旅遊,因為大姐以及大哥也都來到了高雄....

好不容易湊到了五個人合照的機會....當晚大家都累翻了....

 

到高雄這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到高雄英國領事館,身後就是國立中山大學,景色很美,就是天氣炎熱了點....

高雄夢時代真的好大喔,但沒有時間好好的給它逛一下,有點可惜,第一次坐高樓上的摩天輪,好ㄘㄨㄚˋ ,幾乎不趕往下看....但我發現亞琴的也很怕,一上去後就緊抓著欄杆,幾乎不跟我們說話,哈....我找到同黨囉!!

這次的旅遊感覺很輕鬆,沒有壓力,大家都很隨性,不用去想費用怎嚜分攤,反正Emmie說的算,也不用擔心行程過於無趣,因為只要時間有點delate,大家都會輪流提醒該出發囉...我們約好明年這個時候要前往澎湖....(亞琴的夢)

4/20和她們分開後就和大姐一家直奔墾丁夏都,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年造訪墾丁囉!!在這裡踏在沙灘上悠閒的聽海的聲音,拋開工作產生的焦慮,安排好時程就可以參加夏都安排的免費活動。

夏都擁有專屬的沙灘,想去就去,玩累了可以直接回房間沖個澡休息,不向外面沙灘一推人還有恐怖的海上摩托車衝來衝去的,而且還得使用大眾沖澡室,這也是我們第二次入住的原因,不然通常我是不喜歡重複到某個景點或飯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