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覺得來紅並不嚴重,所以醫生給的安胎藥我都沒吃 =.= ,但情況沒好轉,3/7又再去給醫生看,這時發現寶寶有心跳了,我也拿到了媽媽手冊~~那時的心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校徵即將開始,無形的壓力加上搬運器材,導致在校徵前變的更加嚴重,就好像mc來一樣,有時量很大,那時很自責,覺得自己沒有盡到保護寶寶的責任,老公看到我這樣也不敢多說啥
 
工作上沒人可以接應,3/8藉由回台北休息了一天,以應付3/9台大校徵,也不敢跟婆婆說自己狀況不穩,怕她會不准我下床出門。
 
活動當天也只能硬著頭皮在台大站了一天,還好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鼓勵與支持~~只要一有空,就一直跟寶寶說,要堅強唷!!要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唷!!他聽到了~~他也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