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日來紅,自然的以為只是每月該來的mc ,但隔天又沒有了,有點怪 =.= winnie建議我還是去給醫生驗一下比較安心~~
 
34日大姐建議先去南光看就可以了,驗孕棒顯示懷孕了^0^ ,聽到的當下心跳好快、好興奮、好想趕快衝出去跟老公分享,生照了超音波說沒問題,但因為來紅,醫生一直給我心理建設,說初期多數是不穩定的,若胚胎不健全會自然淘汰,但~~我想我的寶寶會堅強的,就跟我一樣式打不死的蟑螂~~~
 
一走出門診門到老公期待的表情,我就點個頭,他微笑了一下,摸摸我的頭,雖然沒有像電視情結那樣,把我抱起來轉一圈,大喊我要當爸爸囉!!,有點失望但他握著我的感覺,帶我過馬路的感覺,我知道他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