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看綜藝節目,一位計程車司機大哥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且時時警惕自己.....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

從那天後在工作上碰到讓自己無法平衡的事情,就是盡量用這句話來告訴自己,

別人不做我做,別人推我接,讓自己從中得取工作經驗與包容的心.....

覺得自從得到那句話,讓我的心情開朗許多,工作不就是這樣嗎?幹嘛因為工作讓自己心情不好,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品質.....

YA.....我被解放了.....其實就是我自己解放了自己....

堅強的小華不會再被外在的環境受到打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