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小華與小文結婚,收到好多親友們真心的祝福,除了很多C0C0外,還多了幾份朋友用心挑選的新婚禮物唷!!真的太感動了... 當然就得PO上來與大家分享啦!!

小尹送的喜氣又高雅的床套組...這麼美的床單當然就是在新婚房時派上用場囉...看小文喜歡的忍不住在上面滾了幾圈....

小楓送的甜甜蜜蜜親愛小熊,這是特定到台北購買的唷!!兩隻小熊中間還有一個蛋雕呢!!非常特別...有了這對小熊,當我脾氣上來時,會看看她們恩愛的模樣,我想火就會熄滅了吧!!謝謝你的用心囉!!

Eva送的音樂小魔女,當我老闆才剛滿一個月,雖然沒有時間參加我的婚禮,但卻仍貼心的送上這個音樂娃娃,真的超感動的,這隻小魔女有像我嗎?燙個跟我一樣的蓬蓬頭,穿著我最喜愛的紫色,兩根小鳥般的腳...

 

斌哥哥...你有什麼表示嗎??哈哈哈..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