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月會,有Jen精心策劃的聖誕節目,可惜的是...從早上就開始整理的派駐津貼數字讓我沒有能參與到那愉快的氣氛.......但仍值得開心的我抽到了好cute的糖果禮盒....每顆糖果都有不同的圖案與顏色,可以依照心情選擇想吃的糖果,這讓我想到在獨書會引導人培訓班中我帶領的主題....

在將糖果分送給大家時,發現一共通點...大家都覺得非常可愛,但不會有人問是否好吃,因為在那一刻受人矚目的就是外在.....哈....所以囉...外在是很重要的啦...

另外發現到,有小孩的媽媽,第一個拿到時就是想到要送給小孩,開始選擇小孩喜歡的圖案...顏色...等,媽媽就是這麼偉大...

今天review各部門2006年的工作目標,主管說的大家都成長了,嗯!總是可以輕易的察覺到別人的成長,她們真的都做了跟以往不同的事,而我自己呢?我的價值何在呢?這是我該用心想想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