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空,暖暖的太陽,涼涼的微風....哇!!真幸運,今天的天氣真適合補拍婚紗外景.

下午到1點半到京華開始化妝,並穿上那套肚肚半摟空的白紗,經過美齡的巧手整裝後,彷彿變成了另一個人,很滿意這個造型,但...寶貝居然沒將成品照下來,真令人失望...

外拍的第一個點是在竹東的一片大草原,一看到遼闊的草原心情都開闊了起來,這就是我選擇這景點的原因,拍攝中童's要寶貝把我抱起來,明明我就很輕,但怎麼看他抱的很吃力,遜,要多磨鍊!!

外拍第二個點是在竹北的海邊,也是拍攝沙灘以及海的遼闊感,寶貝又要抱我了,又是抱的很吃力...

外拍第三個點換上我最喜銀藍色的禮服,並在車上換造型,完全沒有鏡子,但我卻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已經百分百信任美玲了,換裝完畢只聽到寶貝哇的一聲,ㄣ!!應該又是一個很棒的造型. 我們先拍攝南寮的遊客中心以及步道旁的景色,這真是考驗攝影師的功力了,因為遊客中心目前仍在施工中,抓取到好的點是不容易的.

外拍第四個點是我要求的夕陽,當然很大眾的拍攝方式就出現了,兩個人用手連成愛心而夕陽就在愛心中.

婚紗終於拍完囉!!期待8/27選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